首页期刊简介编委会投稿简则审稿须知期刊订阅联系我们
 

我刊“网络媒体进展”栏目被评为江苏省期刊特色栏目

2009年江苏省期刊协会举办的江苏期刊“明珠奖”特色栏目的评选中,我刊“网络媒体进展”栏目被评为特色栏目。

信息经济时代,网络已经渗透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网络媒体研究是一个前景广阔、科学意义和社会意义都十分重大的学术领域,研究范围广,学科融合性强。为此,《南京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在2005年创设了“网络媒体进展”栏目,栏目结合南京邮电大学在网络媒体研究方面的技术优势,从社会科学的角度开展相关学术研讨与交流。

“网络媒体进展”栏目开办以来,一直密切关注以网络媒体为中心的各种新问题、新现象、新观念,追踪跟进网络媒体的发展态势,研究网络媒体的发展规律以及由此而引发的各种经济、政治、文化、法律、教育、伦理等课题,从而为信息产业发展、媒体传播、虚拟社会研究、个人信息保护等重大现实问题提供决策参考和理论指导。至今,栏目吸引了大量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优秀论文,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有多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此次“网络媒体进展”栏目被评为江苏期刊特色栏目,既是对栏目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的肯定,也将进一步鼓励本栏目继续开办下去,为网络媒体发展贡献更多的学术成果。在此,本刊编辑部诚邀相关研究领域的广大专家、学者惠赐大作,共探网络媒体发展新事物、分享网络传播学领域新观点,为推进网络媒体健康发展和网络传播学学科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本刊编辑部

你是第4282636访问者
版权所有
Tel: E-mail:
技术支持: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