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期刊简介编委会投稿简则审稿须知期刊订阅联系我们
     日前,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公布2010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评选结果,《南京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被评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二等奖。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的科技论文网站,网站收录了400余种期刊,上网论文逾35万篇。为使科技期刊更好地为科研工作者服务,建设良好的科研环境,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在2010年底组织了第三届“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评选活动,对截至2010年12月31日已收录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的期刊,就期刊的影响因子、他引率、网站收录论文数和下载量、期刊入网的完整性及期刊编委的国际化程度、开放存取等统计分析,按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和人文社科五大类共评选出一等奖43项,二等奖92项,一等奖占收录期刊数的10%,二等奖占收录期刊数的20%。
     我校学报社科版于2010年4月正式被收录到该网站,收录当年即因成绩突出,在参评的78家人文社科类期刊中获评二等奖,这是在学校领导关心下,在校内外广大学者的支持下,在编辑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学报社科版将以此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更好地发挥学术窗口的作用。

你是第4281824访问者
版权所有
Tel: E-mail:
技术支持: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