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期刊简介编委会投稿简则审稿须知期刊订阅联系我们
我刊喜获2011年度省直重点社科理论期刊项目资助
 
    
      近日,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理论处的通知,我刊获2011年度省直重点社科理论期刊项目资助。
    
      该项目资助为江苏省委宣传部根据《江苏省重点社科理论期刊资助办法》,对部分重点和优秀期刊进行的资助。主要依据是2010年10月至2011年9月间各期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栏设置、已刊发相关文章数量及其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等转载的情况,以及各单位配合本年度重点理论研究宣传活动的实绩。
 
     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编委会的指导下,我刊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形成了鲜明的办刊风格和特色,刊载具有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的文章,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其中,紧密结合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新形势,特别开设“思想政治教育”栏目,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坚持和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立足长三角,开设了“长三角发展研究”栏目,就促进长三角区域整体发展、实现区域共同目标进行学术探讨与交流,为江苏省实现“两个率先”从更广的视域范围提供理论支持和政策建议;追踪战略性新兴产业,结合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物联网产业发展研究基地开设了“物联网产业发展研究基地专栏”, 全方位、多学科、多角度地探讨物联网发展的理论与现实问题,为江苏省乃至全国物联网的健康发展服务。通过努力,期刊的社会效益和学术影响力不断扩大,有多篇文章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与《教育科学文摘》全文转载以及被《新华文摘》篇目辑览收录。2010年,我刊被评为第四届“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2011年,我刊获评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二等奖, 全国理工农医院校优秀学报,并入选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扩展版)。
 
     此次获得2011年度省直重点社科理论期刊项目资助是上级主管部门对我刊工作成绩的肯定,也将激励我刊进一步提高理论宣传水平,更好地发挥理论宣传阵地和学术窗口的作用。
 
 

你是第4278636访问者
版权所有
Tel: E-mail:
技术支持: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