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期刊简介编委会投稿简则审稿须知期刊订阅联系我们
 

2013年江苏省期刊协会举办的江苏期刊“明珠奖·优秀策划”评选中,我刊“网络社会变革与管理”被评为优秀选题策划。本次全省共评选出“明珠奖•优秀选题策划”28个,其中,高校学报仅有7个。

  随着第三次信息技术革命——物联网技术的发展,世界的信息化、虚拟化进一步加剧,网络化更加深入到人们的生活中,引发个体、家庭、组织、社会、国家乃至全球新的变革。鉴于此,我刊编辑部在经过充分调研之后,在期刊前期开展“网络媒体进展”研究的基础上,自2010年起策划了“网络社会变革与管理”选题,从更高、更广的视角探究网络技术发展引发的各种社会问题。

  “网络社会变革与管理”是一个综合性的选题策划,融合了多学科的研究,学科交叉性强,涉及面广,在大的选题框架下,我刊根据学术热点和重点,凝练了“网络舆情与监控”和“物联网发展与社会变迁”两个主要研究方向,组织了系列高水平的学术论文,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所刊文章有多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我们诚邀广大专家、学者继续围绕“网络社会变革与管理”这一选题,向我刊惠赐大作,共同为网络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

你是第4284919访问者
版权所有
Tel: E-mail:
技术支持: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