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期刊简介编委会投稿简则审稿须知期刊订阅联系我们
 

在2014年12月,在江苏省委宣传部组织的省直重点社科理论期刊评审中,《南京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网络社会变革与管理”栏目获得2014年度省直重点社科理论期刊“优秀栏目”二等奖。此次评审在全省社科理论期刊中共评选出“优秀栏目”13个,其中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

《南京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依托学校信息文科特色,于2005年设置了“网络媒体进展”栏目,2013年更名为“网络社会变革与管理”。该栏目站在网络媒体的理论前沿,围绕信息网络发展引发的网络伦理、网络法律、网络传播、网络教育、网络文艺、互联网经济等领域的新事物、新问题,开展相关的理论研究和学术讨论。栏目特色凸显,吸引了众多相关研究领域的著名学者为该栏目撰稿,有力地推动了相关研究的深入。

你是第4279271访问者
版权所有
Tel: E-mail:
技术支持: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