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期刊简介编委会投稿简则审稿须知期刊订阅联系我们
 

2014年12月26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发布《关于公布2013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评选结果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4]139号),《南京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获得“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对收录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的900余种期刊进行了严格的评审,通过对期刊的学术质量、网站下载量、期刊入网的完整性、期刊的开放存取及编委的国际化程度等指标进行统计分析,按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和人文社科五类进行评选。共评选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79项,二等奖142。其中“人文社科”类期刊一等奖18项,《南京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名列其中。

你是第4283155访问者
版权所有
Tel: E-mail:
技术支持: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