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期刊简介编委会投稿简则审稿须知期刊订阅联系我们
《南京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武汉大学“RCCSE核心期刊”
 
    近日,《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权威、核心学术期刊排行榜(2015-2016)》发布,《南京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在社会科学综合类核心期刊评价中被认定为核心期刊(A)类。
 
    该报告由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武汉大学图书馆、中国科教评价网(www.nseac.com)共同研制,自2009年起每两年对65个学科的6200多种中国学术期刊进行评价,每个学科前5%的期刊为权威期刊(A+),前5%-20%的期刊为核心期刊(A),占各学科期刊总数的15%。在今年的评价中,《南京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位列686种社会科学综合类期刊的第106名,入选为核心期刊(A)类。

你是第4281618访问者
版权所有
Tel: E-mail:
技术支持: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