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期刊简介编委会投稿简则审稿须知期刊订阅联系我们

《南京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南京邮电大学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人文社会科学类综合性学术期刊,现为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江苏省一级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刊)扩展期刊、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会科学优秀期刊。刊物立足信息学科,积极拓展多种学科交叉领域的研究,注重学术观点和研究方法创新。

 

2021年重点选题如下: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

    2.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研究

    3.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研究

    4.信息时代思想政治教育研究

    5.数字经济研究

    6.高质量发展与创新驱动战略研究

    7.智能社会的挑战与应对研究

    8.信息技术创新与高等教育发展研究

    9.信息时代文化及其传播研究

   10.邮政史研究

 

真诚欢迎投稿,凡符合重点选题的文章审稿通过后将优先安排刊发。本刊重点选题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上方面,论文应具有一定创新性,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和政策决策参考价值。对于来稿,本刊一律实行“双盲法”“三审制”,并根据本刊办刊宗旨、专家评审意见以及学术论题的总体安排,决定稿件最终采用与否。

本刊唯一投稿网址:http://nysk.njupt.edu.cn

 

《南京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你是第4278240访问者
版权所有
Tel: E-mail:
技术支持: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