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期刊简介编委会投稿简则审稿须知期刊订阅联系我们

20191125-28日,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东召开,大会的主题是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大会对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近五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研讨,并对全国近1000种高校文科学报按照政治标准、业务标准、编辑标准、出版标准进行评比。期刊奖分为“高校社科名刊”“高校精品社科期刊”“高校优秀社科期刊”三种。《南京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在2014年第五届全国高校文科学报评比中均为“高校优秀社科期刊”,在此次第六届评比中晋级“精品社科期刊”。江苏省62种高校文科学报中共有13种刊物获评“精品社科期刊”。同时,《南京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网络社科变革与管理”栏目获评“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

    多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编委会的指导下,在校内外广大作者的支持下,刊物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紧密结合学校学科特色,精准定位办刊方向,精心策划重大选题,各创特色又互为补充,期刊质量不断提升。此次晋级“精品社科期刊”充分反映了刊质量和社会影响力的较大提升,这既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也更将激励刊物进一步发展,助力学校研究型大学建设。

你是第4279563访问者
版权所有
Tel: E-mail:
技术支持: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